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《公告》補救教學課程1月2日、1月3日照常上課

發布日期 2008-12-09 00:00:00

親愛的老師、同學,大家好: 
  
       人事行政局雖公布1月2日彈性放假(大專校院由各校決定),惟本校考慮1月2日已是期末考試前三天,為避免影響課程進度、同學準備期末考之充分度,以及校內一些既定活動的行程安排,因此學校開會決定1月2日照常上班上課,補救教學課程1月2日、1月3日也照常上課(若同學已排定行程而無法到校上課,可依正常程序請假)。若造成您的不便,尚請見諒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務處‧綜合業務組 敬啟 97.12.09

親愛的老師、同學,大家好:          人事行政局雖公布1月2日彈性放假(大專校院由各校決定),惟本校考慮1月2日已是期末考試前三天,為避免影響課程進度、同學準備期末考之充分度,以及校內一些既定活動的行程安排,因此學校開會決定1月2日照常上班上課,補救教學課程1月2日、1月3日也照常上課(若同學已排定行程而無法到校上課,可依正常程序請假)。若造成您的不便,尚請見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務處‧綜合業務組 敬啟 97.12.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