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轉知教育部「100學年度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經驗分享與品質提升計畫」研習活動

發布日期 2012-04-24 00:00:00

為藉由分享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開辦經驗、提升大專校院數位學習實施品質,增進社會大眾對數位學習專班之認同,教育部辦理「100學年度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經驗分享與品質提升計畫」,茲檢送101年4月、5月研習活動相關訊息,敬請 貴校鼓勵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相關人員踴躍參與,並准予公假出席。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,請參考附件說明。為藉由分享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開辦經驗、提升大專校院數位學習實施品質,增進社會大眾對數位學習專班之認同,教育部辦理「100學年度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經驗分享與品質提升計畫」,茲檢送101年4月、5月研習活動相關訊息,敬請 貴校鼓勵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相關人員踴躍參與,並准予公假出席。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,請參考附件說明。